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把握今起3天好天氣!下周轉濕冷不到20度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19/11/15 點閱:705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今(15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但較乾的空氣移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雨;氣溫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17至20度,白天因水氣減少,北臺灣高溫將較昨(14)日回升,約25至27度,花東高溫與今日類似約26、27度,中南部高溫可達28至30度間,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週六、下週日(16日、17日)東北季風減弱,但海鷗颱風外圍水氣開始移入東半部地區,週六東半部地區有斷斷續續的降雨,北部雲量稍增多,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下週日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為多雲。氣溫方面,晨間低溫約17至23度間,白天東半部因有降雨較為舒適,高溫26至28度,西半部偏溫暖,氣溫可達28至31度。

下週一(18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有涼意,這時除了鋒面本身伴隨的水氣以外,海鷗颱風也會提供一些中層水氣,北臺灣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花東也有小範圍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雲量亦增多。

下週二至下週四(19日至21日)東北季風影響,海鷗颱風此時位於南海一帶,持續提供中層水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短暫雨,中南部平地則是多雲的天氣;氣溫方面,北臺灣整天偏涼,尤其下週二北臺灣即使高溫,也只有20度上下,下週三、下週四氣溫稍微回升,中南部地區仍是晨涼日暖的天氣型態。

上一篇:週一北台灣轉濕冷 白天氣溫首降至20度
下一篇:高燒40度一周不退 「燒久姬」腺病毒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