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愛瘋13全都要!果粉一口氣帶走4支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21/09/24 點閱:1666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蘋果今(24日)開賣iPhone13系列新機,蘋果門市買氣旺,最受歡迎是iPhone13 Pro系列,很多果粉就是看準今年效能、錄影功能升級,加上新顏色「天峰藍」也很受果粉青睞,但另外三色金色、銀色、石墨色機身質感也相當好。另外現場也有一位果粉一口氣帶走四支,從iPhone13 mini 、iPhone13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Max 4款機型全包。

這位果粉表示,自己本來就要換機,然後剛好身邊朋友也要買,所以就一起搶,由他來統一代表拿手機,不過一口氣拿4支仍相當引人注目。綜觀今日購買的消費者人潮比去年多,多半也都入手Pro系列。

iPhone 13 Pro 是6.1 吋,Pro Max是 6.7 吋,新的 Super Reinta XDR 螢幕上,有新增120Hz 高影格率,這點也讓很多果粉坦言,是今年願意升級的原因。

另外,iPhone 13 Pro 系列有歷年來最大感光元件尺寸1.9μm ,並運用光學雷達掃描儀拍攝「夜間」模式人像照。超廣角相機則具備更大的光圈、更快的感光元件,以及全新自動對焦功能。同時,望遠相機現在也支援「夜間」模式。

 

廣角相機捕捉的光線最高可達 2.2 倍,超廣角相機捕捉的光線提升 92%,拍攝照片與影片更顯色,在任何光源下照片都會更銳利清晰,另外全新的望遠相機具備 77 公釐焦距與 3 倍光學變焦,適合拍攝經典人像,拍攝遠景的照片和影片,也更顯清晰。

此外也加入微距攝影,重新設計的鏡頭與強大的自動對焦系統,讓全新的超廣角相機可在近至 2 公分的距離對焦,另外也可以拍攝微距影片。也有攝影風格可以選擇,讓用戶可以自己設定一套喜歡的色溫、風格等模式。錄影也首度出現景深效果,電影級模式錄影效果,讓用戶可以輕鬆拍出相當具有質感的影片。

上一篇:iPhone13 剛到手就出事? 用戶四大災情總整理
下一篇:中秋連假好天氣賞月機率曝 「電母」颱風最快周日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