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全台回暖高溫狂飆 變天「降10度」時間曝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21/03/31 點閱:623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全台飆高溫!昨(30)日上半天各地多雲到晴,高溫達到27至31度,中南部近山區及河谷更有局部35、36度高溫,而今(31)日北部、東北部和東部天氣變化較大,偶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氣溫仍悶熱,有28至29度,下午恢復多雲到晴天氣,日日高溫宛如夏季,不過連假過後將降溫10度。

北台灣限定「週六前像夏天,下週日後像冬天,原來現在是春天!」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昨晚入夜開始有鋒面靠近台灣北部海面,到今日早晨北台灣雲量較多,有局部零星短暫陣雨,不過到了下午鋒面將逐漸離開,北部恢復多雲到晴的天氣,其他地區則較不受鋒面影響,白天暖如夏的天氣將持續至4月3日(週六),北東27至29度,中南部則31至33度,日夜溫差大,早起外出民眾需注意保暖。

另外氣象局指出,未來一週的雨仍不明顯,近2天有一道鋒面自北方通過,因此北部、東半部有零星雨,其他時間僅東半部偶爾有零星的短暫雨;不過預計4月4日(週日)東北風稍微增強,到了連假尾聲5、6日(下週一、二)因為東北風影響,北台灣天氣將再度轉涼,低溫降至20度以下,高溫降至20度出頭,與本週高溫相差將近10度,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氣象專家彭啟明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清明4天連假前2天(週五及週六)持續是偏南風到東南風帶來的穩定天氣,到了第3天和第4天(週日及下週一)會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以北和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中以週日降雨機率較高,此次東北風的強度不明顯,水氣也不多,中南部降雨機率低,到了連假後的上班上課日(下週二)持續受東北風影響,不過強度會再減弱,迎風面北東部以多雲天氣為主,其他地方則是多雲到晴,下週三再回到以偏東風的天氣為主。

上一篇:剉咧等!下波水氣更多這天到 降雨熱區出爐
下一篇:考驗信仰!傳愛瘋13頂規破6.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