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iPhone 12 藍、12 Pro 太平洋藍開箱:外觀評價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20/10/28 點閱:648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蘋果 iPhone 12、iPhone 12 Pro 正式開賣!現在在蘋果仁社團中,已經有許多網友提供第一手開箱了,本站也經過兩天測試,實際為大家帶來 iPhone 12 和 12 Pro 的使用心得,以及夜拍、性能、5G 測試;若你不急著在第一時間入手,還想觀望一下 iPhone 12 是否值得購買的話,不妨參考一下本篇開箱評測。

雖然大家應該已經聽說,iPhone 12 和 12 Pro 的包裝盒內不再附贈耳機和充電器了,那麼,裡面到底還有什麼呢?
先從盒子外觀來看一下,跟往年對比變扁了許多 包裝盒內少了耳機跟充電器,就只有 iPhone 本體、充電線、貼紙跟 SIM 卡針

充電線是 USB-C 轉 Lightning,如果家裡沒有 USB Type-C 的充電器還需要額外購買...另外傳輸線本身跟過去的線材沒有兩樣,並沒有出現傳聞中的編織線。

這次開箱的機型是藍色的 iPhone 12 和太平洋藍的 iPhone 12 Pro,兩個都是今年新色,也是網路上討論的沸沸揚揚的顏色。

iPhone 12 的藍色在網路上引起的討論最多,很多人戲稱他是垃圾桶藍、藍白拖藍...但其實,他就是個「正藍色」,或是寶藍色。

但 iPhone 12 背面蓋有一層亮面玻璃,所以折射周圍光線的能力很強,這也導致了這個藍色在不同角度下產生的視覺效果不同,怪不得同樣一支藍色 iPhone 12,有人覺得醜,有人覺得好看,而且大家拍起來的顏色好像都不盡相同。

實際拿過 iPhone 12,在陰天、烈日正午、黃昏時,背後的亮面玻璃反射加上原本的藍,產生的顏色效果都不同,跟大家在店裡看到的顏色也會很不一樣。

其實不僅是藍色,所有的顏色都有這樣的情形,像是在社團中就有網友買了白色的 iPhone 12,但在不同燈光下可以看到色差也很大

而跟 iPhone 11 比起來,最大的差異就是「夜拍」了!在 iPhone 12 上,首度在超廣角鏡頭下支援夜間模式,可以透過長曝光的方式拍攝更明亮清晰的夜景。

超廣角首度支援低光源攝影這點我認為非常方便,因為很多時候如拍攝夜間的大樓、廣闊的夜景,都需要開啟超廣角,但如果是 iPhone 11 拍起來就會變成一片黑暗,這點在 iPhone 12 上終於獲得了改善。

上一篇:颱風閃電滯留打轉周四西移 氣象專家:周五仍有直撲台灣機會
下一篇:秋高氣爽回溫到周三 氣象專家:周四變天北部東部轉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