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把握好天氣!週三起鋒面報到轉「濕冷」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20/03/17 點閱:664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今(17)日的天氣和昨天相當類似,各地大致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根據氣象局資料,各地白天高溫約24至28度,感受舒適至溫暖,清晨低溫也會回升一些,約15至19度,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調整穿著。

氣象局提醒,到了晚上開始隨著鋒面逐漸接近及華南雲雨區東移,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增加,也有一點降雨機率。

今天的天氣維持多雲到晴,不過明天開始就要稍微變天了,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中指出,根據最新模式模擬顯示,明日至週五,台灣附近有一波冷空氣較弱的鋒面,明日、週四水氣增多,天氣轉變;中部以北及東半部轉有局部陣雨,南部雲量增多,白天稍轉涼。週五水氣逐漸減少、降水漸減緩。

吳德榮表示,週三起的鋒面,冷空氣弱、水氣多,其中雖偶有短暫的降雨空檔,但也有局部性較大降雨發生的機率。由於模式模擬結構較弱的鋒面,有較大的「不確定性」,應持續觀察模式的調整。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環境風場為偏東風,西半部位於背風側,風速弱,擴散條件差,易有汙染物累積;清晨北部、竹苗與中部沿海地區受渦流影響,汙染物濃度易升高;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臭氧濃度易上升。

各地空氣品質等級,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宜蘭空品區及馬祖、金門、澎湖為「普通」等級,北部、竹苗短時間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上一篇:IG紅什麼/超美橘子園如走進童話裡
下一篇:最前線 | 蘋果新專利曝光,用兩塊屏幕實現可摺疊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