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最前線 | 蘋果新專利曝光,用兩塊屏幕實現可摺疊手機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20/03/13 點閱:691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蘋果如果製造摺疊屏手機,可能會採用完全不同的雙屏方案。

據AppleInsider消息,蘋果正在研究使兩個或更多設備靠近時可以協同工作的技術,該技術能製造出不使用彎曲屏幕的可彎曲iPhone。當兩台設備相鄰放置時,圖象能夠在設備間跨屏延伸,揚聲器也能播放音軌的不同通道,攝像頭和其他感測器可能會互相配合使用,其他資源也可以共享。

在專利文件中,一個系統可以同時使用多個電子設備。電子設備可以用感測器或其他信息來檢測第一個電子設備的邊緣何時與第二個電子設備的邊緣相鄰。為此,蘋果還建議使用磁性元件,將設備以各種方式固定在一起。

“諸如蜂窩電話之類的電子設備經常被隔離使用,但這可能無法令人滿意。例如,當向用戶展示視頻或書籍時,獨立運行的設備將無法互相幫助。”在專利的描述中,兩台不同類型的設備(蜂窩電話、平板電腦等)可以彼此連接,一旦拿起一台便又恢復獨立工作。

蘋果申請的美國專利第10585708號“具有多個電子設備的系統”,圖片來自AppleInsider

在摺疊手機方面,蘋果於上週剛被曝光另一項專利,名為“電子設備的可摺疊蓋子和顯示屏”(Foldable cover and display for an electronic device)。該專利中,蘋果建議在同一設備內使用柔性覆蓋層和柔性顯示層。覆蓋層在被稱為“可摺疊區域”的地方彎曲,可以使用玻璃、金屬氧化物陶瓷或其他陶瓷材料來構建。

同時,這樣的設備可能還包含一個柔性外殼,來保護屏幕和硬件,並應對手機打開和關閉的嚴格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每週都會提交大量的專利申請。這些專利並不能保證一定會使用在蘋果未來的產品或服務中。但摺疊手機確實是蘋果長期關注的領域,比如在2月曝光的美國專利第20200057525號,就描述了一種具有環繞式觸摸屏的全玻璃iPhone。

相較於製造可彎曲屏幕,蘋果此次申請的專利頗為有可能應用在產品中。微軟去年發佈的雙屏手機Surface Duo就採用類似的設計:兩塊獨立的屏幕以一根轉軸連接,可以固定成不同的狀態,預計在2020年聖誕節期間上市。

上一篇:把握好天氣!週三起鋒面報到轉「濕冷」
下一篇:氣溫狂掉16度!鋒面將至全台有雨 一周三變時程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