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吃元宵別忘注意保暖!冷氣團接力登場 周末元宵節北部下探12度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20/02/06 點閱:664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年後開工冷颼颼!繼上月底寒流來襲,今(5)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氣溫仍偏低;明日冷氣團稍弱,氣溫才會回升。但中央氣象局指出,7日東北季風再增強,周末元宵節最低溫僅有13、14度,直到下周二才會回升,提醒民眾做好保暖工作。

氣象局表示,今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及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北台灣高溫約18度,整天濕冷;中部及花東約23至25度;南部約27度,清晨夜裡各地低溫13至17度,早晚溫差大。再降雨方面,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

北部周末仍濕冷 全台11日氣溫回升

而這一波東北季風將在明日減弱,氣溫將回升到21至23度;在周末天氣部分,8日就是元宵節,氣象局則指出,7日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且有局部短暫陣雨,8日至10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及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局部地區低溫12度、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3、14度,南部及花東低溫15至16度。在降雨方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預計要到11日氣溫才會回升。

另外,由於4日是立春,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立春不代表冬天結束,根據歷史紀錄,台灣在立春過後,還是有機會受到強冷空氣影響,帶來低溫。他也提醒,立春之後,天氣經常變化快速,應注意氣象資料調整。

上一篇:口罩增產 下周拚日產500萬片
下一篇:今明濕冷高山有降雪機率 周五還有冷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