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寒流發威 清晨平地最低溫桃園大溪5.1度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20/01/30 點閱:693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寒流發威,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清晨除台東外,其他地區平地低溫都在攝氏10度以下,最低是桃園大溪,只有5.1度,是入冬以來平地最低溫,氣象局持續發布19縣市低溫特報。

氣象局觀測,除大溪5.1度是入冬平地最低溫,其次是新竹關西5.7度、桃園農改場5.9度、新店6.2度、深坑6.4度、土城及羅東6.8度、板橋8度,台北市9.8度。

氣象局說,昨晚至今清晨,因寒流持續影響加上水氣減少,西半部局部地區有輻射冷卻效應發生,除了台東地區低溫約11至13度,其他區域最低溫普遍約8至10度。

氣象局表示,這波寒流是乾冷型態,可見陽光,白天高溫和昨天類似,北台灣及宜蘭整天約12、13度,中南部及花東約17至20度,中南部白天較舒適,但日夜溫差非常大。

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橙色燈號(非常寒冷)地區,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有6度以下氣溫的機率;基隆市、新竹市、苗栗縣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的機率。

黃色燈號(寒冷)地區,包括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有10度以下氣溫的機率。

氣象局預報,寒流將持續影響至2月1日,提醒民眾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請維持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有心血管疾病、高血壓或較年長的民眾,更要注意低溫帶來的影響,農作物及水產養殖業嚴防寒害。

上一篇:今明濕冷高山有降雪機率 周五還有冷空氣
下一篇:過年大衣快準備好 彭啟明:這兩天冷到「寒潮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