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東北風影響天氣轉濕冷 北部體感溫度下探18度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19/11/04 點閱:756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東北風持續影響台灣天氣,未來一周東北迎風面仍然是濕雨型態,週三(11月6日)開始東北風稍微減弱,但到了周四又會增強,整個北部、東部都會有短暫雨;另外溫度部分,全台低溫約在20~22度,其中基隆、台北、桃園的體感溫度將下探18度。

一大早天氣濕涼,天空灰矇矇,民眾早起運動晨跑還得穿上薄外套,更別說一旁溜冰的小朋友也是全身包緊緊,就怕感冒,而未來一周受到東北風影響,東北部都將濕冷有雨。

氣象局指出,「在迎風面的北台灣,像是大台北基隆以及宜蘭地區,雲量會明顯偏多,天氣陰陰的,會有比較明顯雨勢出現,其中宜蘭降雨狀況比較持續,花東地區也是多雲,偶爾會有一些短暫雨,中南部地區的話,未來三天還是不受影響,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

周一、周二迎風面的北台灣水氣多,北部宜花地區容易下雨,只有周三稍微減弱,但到了周四東北風再度稱強,又會轉為有雨型態,溫度方面也降了不少。

氣象局更表示,「在低溫部分,在北台灣大約是20~21度左右,中南部地區大約是21至22度,要特別留意一下,周三的時候中彰竹苗沿海空曠地區,因為水氣變比較少偏乾的狀況,所以不排除在這些區域的沿海空曠地區有微弱的輻射冷卻效應,不排除會降19度甚至更以下的溫度。」

氣溫方面隨著東北風增強,也會降低,尤其基隆、台北和桃園體感溫度會下探到18度,氣象局提醒,未來七天日夜溫差大,民眾最好多注意保暖,以免著涼感冒。

上一篇:老舊機車換新補助最高5000元 109年元旦施行
下一篇:「窮人高速公路」將通車 明年春節多一條「省錢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