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文山區滿億當舖 > 最新消息

大樂透端午加碼 增開百組百萬獎台北典當,鑽石,黃金,名錶,借款,台北哪裡,可以,台北小額

時間:2019/05/29 點閱:763 發佈:文山區滿億當舖

大樂透端午加碼今天起跑,台灣彩券公司表示,今晚大樂透除固定頭獎獎號,還將另外增開100組100萬加碼獎獎號,全部對中就中獎,買1張彩券,除能對億元頭獎,還有機會賺端午加碼獎金。

台彩端午加碼重頭戲今天登場,首次將過去農曆春節限定的大樂透「百組百萬」加碼玩法,搬到端午加碼實施。台彩說,民眾今晚上下班途中,不妨走進彩券行試試手氣。


今天晚上,大樂透除了會開出1組頭獎號碼,獎金保證新台幣1億元,另外還會加碼100組獎號,每組皆為6碼,全中就中百萬加碼獎。如果有多注同時對中1組加碼獎號,就根據中獎注數來均分100萬元獎金。


台彩說,保證會送出百組百萬加碼金1億元,加碼獎項會一直加開,直到全部送完或是6月21日截止;6月21日當晚,如果100組還沒全數開出,所有獎金將在當期送出,視中獎組數、注數均分。


另一方面,頭獎上看4.2億元的威力彩,也從昨天開始就進入機動加碼,在7月25日前,威力彩頭獎如有開出,下一期頭獎將直接加碼2億元,快速墊高頭獎獎金,增加買氣;不過,機動加碼次數只以1次為限。


「BINGO BINGO賓果賓果」遊戲端午加碼則要等到31日才開始,在6月15日前,將連續16天獎金加碼,「基本玩法」1至6星9個獎項獎金最高變2倍,「猜大小」及「猜單雙」獎金倍數也由6倍提高為7倍。

上一篇:發票彩券中獎 未來5000元才要課稅
下一篇:兩波鋒面明起接力報到!週末天氣再轉濕涼